篩選

曾峻岳3局7K好吸睛 富邦奪官辦熱身賽首勝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3月04日 22:32
曾峻岳。(圖/富邦提供)
曾峻岳。(圖/富邦提供)

在官辦熱身賽還1勝難求的富邦悍將,今(4日)靠著打線發威,全場掃出13支安打,最後以11比0完封統一獅,勇奪官辦熱身賽首勝。其中,中繼投手曾峻岳表現吸睛,3局就狂飆7次三振。

賽前戰績1和3敗的富邦,在官辦熱身賽尚未「開胡」,今天在台南球場迎戰統一,面對先發投手施子謙,首局打線就大爆發,先是高國輝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掃回第1分。接下來又靠著2次保送、1次觸身球,加上戴培峰補上高飛犧牲打,讓富邦單局攻下3分。

4局上富邦攻勢再起,李宗賢掃出平飛安打,帶有1分打點;7局上則是高國輝開轟,讓富邦再下一城。8局上悍將打線兇猛,單局掃出4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保送,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基,最後在陳鴻文順利守成下,以11比0完封統一,勇奪熱身賽首勝。

本場高國輝手感發燙,4打數3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掃回2分打點;開路先鋒李宗賢則是6打數4安打,同樣貢獻2分打點。

富邦此役推出江國豪掛帥先發,他主投2局無失分,僅被擊出1支安打;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則是主投3.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全場最吸睛的是,富邦新秀曾峻岳,他中繼3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且狂飆7次三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