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呂威霆拚4強復出 謝玉娟:先買護襠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3月05日 16:06
義守教練謝玉娟。(大專體總資料照)
義守教練謝玉娟。(大專體總資料照)

今(5日)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最後一天賽程,已經確定晉級4強的義守大學以練兵為主,最終以70比92敗給國立體大。陣中主力中鋒呂威霆拚4強復出,謝玉娟笑說:「先買護襠。」

呂威霆在先前比賽中,遭對手撞到下體,遭成輸精管破裂。即便如此,他還是想在4強復出,對此謝玉娟笑說:「先買適合的護襠。」少了呂威霆在籃下的牽制力,義守的實力肯定有所影響。「他很想打,我不可能不登錄他,能不能打再說。」謝玉娟說。

此戰國體派出陳奕綸、蘇志誠、謝承諳、韓杰諭和陶俊先發,義守則以劉承彥、白曜誠、邱子軒、王正文以及陳品銓應戰。

開賽義守王正文先在籃下放進2分,白曜誠快攻上籃再拿2分,隨後國體謝承諳馬上以3分打反擊,陳奕綸、蘇志誠各投進2顆3分球,義守則靠王正文強攻籃下,首節國體23比18領先義守。

第2節開始,義守打一波5比2的攻勢25比23落後國體,但國體靠著團隊攻勢第2節打完以45比30領先義守。

下半場兩隊都以練兵為主,最終國體以92比70贏球。

國體以陳奕綸、蘇志誠、謝承諳表現最佳,分別拿下19、15、14分。

(實習記者 葉芝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