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ooker膝蓋受傷 Conley遞補進明星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3月06日 11:04
Mike Con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Con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今天(6日)宣布,鳳凰城太陽後衛Devin Booker因傷無法參加2天後的明星賽,猶他爵士後衛Mike Conley將遞補參賽,同時頂替他參加正賽前的三分球大賽。

這將是Conley生涯14個球季以來首度參加明星賽,是明星賽史上打過最多例行賽球季的首度參賽者,在此之前的紀錄是Kyle Korver、Tyson Chandler、Vlade Divac等人的生涯第12季才首度參賽。

這也讓爵士今年入選明星賽球員達到3人,其他2人是Donovan Mitchell與Rudy Gobert。在此之前今年僅有另1隊有3人入選明星賽,那就是布魯克林籃網。不過籃網實際上只有Kyrie Irving與James Harden會上場,Kevin Durant因傷不會出賽。

生涯14季Conley繳出場均14.9分5.6助攻1.4抄截成績,本季在爵士有場均16.1分5.7助攻1.4抄截表現,幫助爵士在上半季打出27勝9敗戰績,是全NBA唯一勝率7成以上的球隊。

Booker是在昨天的上半季最後1場比賽受傷,在這場太陽於主場以120比98大勝金州勇士的比賽中,Booker打了30分鐘攻下16分傳出6助攻,但投20只中6命中率僅3成。他在第1節就在防守時撞上Kent Bazemore,造成左膝受傷,儘管打完整場比賽,但最後因傷退出明星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