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起床就知狀況差 淡商驚險闖冠軍戰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3月06日 12:38
郭虹廷。(高中體總提供)
郭虹廷。(高中體總提供)

本季寫下12戰全勝的淡水商工今天(6日)來到重要的4強賽卻表現失常,教練陳美莉坦言,「從起床就知道狀況不好!」整場被陽明高中緊咬不放,最終靠著當家中鋒郭虹廷拿下全場最高25分、外帶10籃板,才驚險以66比60搶下冠軍戰門票。

「一起床就覺得今天狀況沒很好,踏進球場果不其然真的很差。」陳美莉說:「但我還是鼓勵小朋友要從防守做起,也提醒我們的優勢在籃下。」郭虹廷中場聽進教練指示,「籃底下減少運球,轉身就投籃。」讓淡商逐漸找回節奏。

貢獻15分7籃板的韓汛也表示:「最後防守有醒來一點,抄球發動快攻,製造對手犯規去罰球,才順利贏球。」陳美莉坦言,比賽過程確實令人出乎意料,「今天是很不好的一場球,一點都不像淡商,沒佔到任何優勢,回去要好好改進,把預賽跟複賽的淡商找回來!」

淡商挺進冠軍戰,對手將是永仁高中與北一女中的勝方,陳美莉說:「感謝陽明給我們上了一課,明天就是做好自己,把防守做好,傳導球更快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