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整年為了明天 永仁將與淡商爭后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3月06日 18:19
邱群琋。(記者賴柏安攝)
邱群琋。(記者賴柏安攝)

永仁高中今天(6日)在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戰,靠著邱群琋拿下全場最高20分,以及張雅琴與王禹雯都有雙10演出,終場62比49收拾北一女中,將在冠軍戰對決淡水商工。永仁教練時超傑堅定地說:「我們準備了1整年就是為了明天那場球,希望能夠正常發揮,打出好球給大家看!」

永仁全場掌握節奏,沒給北一太多機會。時超傑透露,由於雙方本季交手多次,彼此都很熟悉,因此這場特地將原本的盯人防守改為區域聯防,讓對手一時調整不過來。「北一第4節可能因為犯規跟體能下滑,防守沒那麼積極跟成功,讓我們有效掌握節奏。」

貢獻20分7籃板3助攻3抄截的邱群琋則說:「我們就是做好防守,減少失誤,球來大膽出手,把握每次進攻機會。」邱群琋此役3分球14投僅中2,她感謝教練不斷給信心,「我前面出手太急,命中率不高,教練還是一直鼓勵我,我就想說教練都沒在怕,那我怕什麼!」

高三的張雅琴進帳12分10籃板,「想好好把握最後1年,不要做後悔的事!」淡商明天將與永仁爭冠,張雅琴強調:「最後1場球,不用保留,也不會怕她們!」

時超傑也表示,永仁備戰1整年,就是為了明天的比賽,並針對高大的球員做了許多演練,「淡商身材超過我們很多,我們就只是蝦兵蟹將,要靠努力、勤能補拙,速度與默契要更好,我們準備好了!希望明天正常發揮,打出1場好球給大家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