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主場破萬人進場 票房收入700萬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3月07日 20:58
富邦主場。(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主場。(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本週富邦勇士舉辦「Ladies & Braves女孩主題周」,2天共吸引13888位球迷進場,其中票房收入700萬,商品收入也有達160萬。

進入3月份的主場賽事,台北富邦勇士以隊史最突破視覺設計迎接大家,營造浪漫氛圍,整座和平籃球館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勇士們將在6、7日穿上粉紅糖霜球衣。

全新設計的女孩日主題球衣,由粉紅色系搭配天空藍,時尚條紋設計加上糖粉點綴,背後的球員名稱更有別於以往球衣制式的姓名,而是勇士們自己專屬的綽號讓這一件 Ladies & Braves 粉紅糖霜綽號球衣更別具意義。

除了場上球衣吸睛,勇士將聯手時尚女性運動服飾品牌 QORE合作推出勇士女孩日專屬商品,主打「Be Braves:Be The Change」。QORE品牌完整呈現女性自我獨立及自信的態度,近期更成功與 NBA 美國職籃合作推出系列商品,在全球女性運動文化中快速崛起。

此外,富邦球團特別為這次主題,設計中場遊戲和勇士出任務,挑戰成功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在美食攤位則邀請到「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以及「樂菲甜甜圈」共襄盛舉。

在2天賽事,富邦都上演逆轉勝,喜迎2連勝,共吸引13888位球迷進場,票房收入高達700萬,商品部分則有160萬(昨日102萬、今日58萬)。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