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6投全中奪明星賽MVP 字母哥:相信Kobe很開心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3月08日 16:06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8日)在全明星賽,以16投16中、35分完美表現,奪下今年全明星賽MVP。對此他表示,相信Kobe Bryant在天之靈一定為他感到開心。

「能讓自己的名字被刻在Kobe後面,這感覺很棒。」字母哥在賽後訪問時表示,「其實我去年一直很想拿到全明星賽MVP,但今年我沒有多想,只是享受比賽,剛好有這樣的機會能表現好,才有機會拿下這個獎項。」字母哥透露,相信Kobe在天之靈一定為他感到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在球員進場時,戴上象徵已故父親的金項鍊,對此他也說這是很棒的感覺,「能夠讓父親看見我的優異表現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我也想讓他看到一個快樂打球、享受比賽的球員。」字母哥表示,無論是第1次的明星賽時或是任何時刻,他都相信父親與他同在。

如今字母哥在8年的NBA生涯中,已累積了2座例行賽MVP、1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及全明星賽MVP,對他來說是難以置信感覺,「我很喜歡比賽中激起火花,也很榮幸能與歷史上許多偉大的球員齊名、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他也表示,將會繼續努力訓練,希望能獲得NBA總冠軍獎盃。

由LeBron James所帶領的Team LeBron除了有Antetokounmpo的完美表現外,Stephen Curry同樣貢獻28分,加上全場32分的Damian Lillard最後半場絕殺3分,最終以170比150擊敗了由Kevin Durant為首的Team Durant。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