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小熊Contreras坦承故意砸人 投手、教頭遭禁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4月16日 10:16
Willson Contreras。(達志影像資料照)
Willson Contreras。(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聯盟今天(16日)宣布,芝加哥小熊投手Ryan Tepera因為在14日客場對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中,試圖對釀酒人先發投手Brandon Woodruff投出故意觸身球,遭禁賽3場。小熊總教練David Ross也因此遭禁賽1場。

要證明故意觸身球很困難,但這次是小熊捕手Willson Contreras自己承認。他在當天賽後訪問被問到關於這球的情況時表示:「我們這球大概犯了錯,試圖要砸投手,我不認為應該要砸他,我認為如果要砸人的話,必須要砸野手。」

這球發生在5局下2出局壘上無人釀酒人1分領先時,第1球Tepera就投出在Woodruff腿部附近的球,儘管Woodruff閃過後Tepera也沒有再投近身球,但大聯盟調查後還是在今天祭出懲處。Tepera已經提出上訴。

該場比賽4局上一開始Contreras在1好2壞後被Woodruff觸身球打中,這是Contreras最近2個球季68場比賽中第18次被觸身,其中7次出現在對釀酒人15場比賽的58個打席中,去年還有1球因此爆發2隊衝突。不過也有球迷以影片指出,Contreras在對戰釀酒人的比賽中,面對投在好球帶內內角高的球還伸出手肘試圖碰球。

14日的比賽,Contreras最後在8局上轟出逆轉致勝2分砲,幫助小熊以3比2獲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