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rown對湖人飆40分 塞爾蒂克近12戰9勝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4月16日 15:40
Jaylen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ylen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16日)維持最近火熱的表現,在Jaylen Brown單場40分表現帶領下,在客場以121比113擊敗洛杉磯湖人,奪下5連勝。近12場比賽他們贏得9勝,是交易大限後東區戰績最佳球隊。

Brown全場投20中17,攻得40分9籃板。這是波士頓塞爾蒂克輝煌隊史中第1次有球員以至少85%的命中率單場攻下至少40分,不過他已經是NBA近13天內第3位有此表現的球員。

「我只是想要從比賽一開始就展現出侵略性。」前14次出手命中13球的Brown說:「塞爾蒂克跟湖人的對戰永遠都是小孩子夢想著要參與的對戰,不管對方有誰出賽,我都很興奮能上場。湖人球迷也可以進場了,能拿下這場勝利感覺很好。」

Marcus Smart與替補的Payton Pritchard也各為塞爾蒂克攻下15分,Jayson Tatum、Tristan Thompson則各得14分,Kemba Walker攻下12分傳出7助攻,聯手幫助球隊在上半場就取得13分領先,在第4節開賽後不久拉開20分差距後勝負底定。奪下5連勝後,他們戰績已經追上亞特蘭大老鷹並列東區第4。

湖人2大球星Anthony Davis與LeBron James持續缺陣中,因大腿筋緊繃在前4場比賽缺陣3場的Marc Gasol,這場比賽左手小拇指又脫臼。不過好消息是Davis已經出現在球場練球,總教練Frank Vogel也證實他已經獲准恢復訓練,有可能很快就能歸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