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爵士好消息 Mitchell沒有嚴重傷勢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4月18日 10:47
Donovan Mitch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Donovan Mitch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猶他爵士今天(18日)雖然在客場經過1次延長後以115比127敗給洛杉磯湖人,但賽前他們收到好消息。昨天扭傷腳踝的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檢查結果出爐,雖然還是要缺陣幾場比賽,但沒有受到較嚴重的傷勢。

Mitchell的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結果顯示,昨天扭傷的右腳踝沒有結構性的傷害,不是會讓他長期缺陣甚至要開刀的手術,雖然還是會因此錯過接下來幾場比賽,目前至少會先休息1週,但對爵士來說已經是好消息。

今天客場出戰湖人的比賽,爵士除了Mitchell之外,Rudy Gobert、Mike Conley、Derrick Favors也都沒有出賽。Gobert與Conley都是本季首度缺陣,爵士表示Gobert右膝挫傷,Conley則是右膝痠痛。

3名主力先發缺陣的爵士,Jordan Clarkson攻下27分,Joe Ingles繳出20分14助攻成績,Bojan Bogdanovic攻下19分,Ersan Ilyasova也攻下20分,與湖人打到延長賽後落敗。

「我們有4個相當重要的球員無法出賽。」Ingles說:「比賽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打得很好,距離贏球就只差1步而已。」

湖人2大傷兵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這場比賽也都還無法出賽,Andre Drummond攻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7分,Dennis Schroder有25分8助攻表現,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攻下25分,幫助球隊在前3節打完落後12分的情況下,在第4節設法扳平逼出延長賽,在延長賽更以17比5力壓爵士奪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