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局1安打封鎖味全 統一江辰晏開季3連勝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4月18日 17:04
江辰晏。(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江辰晏。(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江辰晏今天(18日)投出開季至今3場先發中的最佳表現,帶領統一7-ELEVEn獅在客場天母球場以3比0擊敗味全龍,奪下2連勝後有機會在今天超越兄弟登上中職龍頭寶座。

此役江辰晏先發以97球就主投7局,投出8三振僅1四壞,全場只有在1局下被第2棒吳東融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隨後直到退場為止連續面對20名打者都沒有被擊出安打,包括連續解決了最後面對的16名打者,讓味全打線束手無策,最後他也摘下開季3連勝。

味全先發投手鋼龍(Drew Gagnon)成績不算差,6局投出4三振2四壞,被擊出的4安打有3支集中在2局上2出局後,結果統一靠著蘇智傑跑出的內野安打就早早攻下2分領先,讓鋼龍吞下本季至今3場先發中的首敗(1勝)。

鋼龍退場後,統一7局上又靠著林靖凱、陳傑憲的連續安打與蘇智傑的高飛犧牲打,從廖任磊手上再打下1分。最終統一全場雖然只擊出7安打,但攻下3分已足以贏球。味全全場只擊出2安打未能得分,延續本季對統一6場全敗。

如果今天在桃園的比賽中信兄弟輸球,統一就會以半場勝差超越中信登上領先位置。截至7局上結束,中信暫時落後樂天桃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