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每晚熱線、報備行程 陳真拿劉致榮做意象訓練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4月20日 18:53
陳真。(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陳真。(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先前下二軍的富邦悍將新秀陳真,今(20日)重返一軍,他透露好友劉致榮給他很多幫助,並提到2人不只每天熱線,更會報備行程。此外,陳真也笑說,自己都拿劉致榮做意象訓練,模擬打擊區感覺。

「我每天晚上都會做意象訓練,看投手影片模擬自己在打擊區感覺,讓自己維持手感。」陳真說。他更透露,好友劉致榮也是他意象訓練對象,「從我上一軍開始,他說我們每天都要通電話,他也會跟我報備在幹嘛,像是練習、睡覺等,有時候我還沒來球場前,他也會跟我聊。」

陳真表示,也會問劉致榮,美國的人再做什麼訓練,「他真的教我很多東西,因為致榮之前也是打者,他有跟我說一些大聯盟看投手訣竅,我還在摸索。」「我之前還會跟他說,徐若熙好像比你還厲害,他說『是你還沒看到我的強』,我們就會這樣互虧。」陳真說。

先前陳真下二軍,劉致榮也給予鼓勵,「他跟我說,不用想那麼多,反正都是打棒球,打得好很快就回去,用正面方式跟我講。」陳真則自評,打了5場比賽狀況不錯,「但還有一些東西要去學,經驗慢慢累積,來球場前都先準備好自己,才不會發生突然要先發,自己很慌張狀況。」

陳真提到,每個學長都會詢問,「像是哲瑄學長、國輝學長,從他們意見擷取。」「下去二軍遇到鍾承祐教練,他也說看我打擊沒有什麼問題,但還是要從比賽去學,畢竟在旁邊看,跟實際下場還是有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