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左膝前十字韌帶動刀 索沙短期無法回一軍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4月21日 01:18
索沙。(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索沙。(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自從3月21日先發傷退後,富邦悍將索沙(Henry Sosa)20日驚傳已經動完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但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到一軍。「洪總」洪一中表示,最起碼上半季確定報銷。

去年堪稱富邦最穩定洋投的索沙,整季繳出15勝5敗、防禦率3.38成績,今年他也是最早向球隊報到洋投,本季初登板也是富邦首場比賽,主投7局奪勝。但在3月21日迎戰樂天桃猿,索沙3局上投完球,突然跌坐在投手丘,最後他仍完成該半局投球,在3月22日就被下放二軍。

富邦球團20日表示,索沙已經於19日完成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之後會積極開始進行復健。洪總則透露,選手報告受傷就是開刀,不太會去管細節,「但一定需要一段時間,最起碼上半球季不會回歸。」

目前富邦陣中有羅力(Mike Loree)、傑斯(JC Ramirez)比較穩定洋投,其餘還有邦威(Manny Bañuelos)及索沙的表弟優瑪(Yomar Concepcion)等洋投,日前富邦也簽下洋砲紐那斯(Eduardo Núñez)。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