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佛斯特下封口令 余謙初登板保密到家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6日 19:50
余謙。(陳容琛/攝)
余謙。(陳容琛/攝)

去年中信兄弟首輪指名球員余謙,即將在明天迎來一軍初登板,他透露投手教練佛斯特(John Foster)上星期已經告知他這項重大任務,但要他保密。此外,余謙表示,明天也會有20多位家人到場,見證難得一刻。

「很興奮,希望自己心情放鬆,盡量繳出好的表現,而且聽說球迷會蠻多,上次這樣應該是國際賽。」余謙說。頂著U18 MVP光環的余謙,去年在首輪被兄弟球團相中,並以隊史最高簽約金加盟,身手備受球團期待。

為了見證難得一刻,余謙透露,明天將會有超過20位家人蒞臨現場,「家人一直跟我說,不要想這麼多,現在也是想著艾迪頓(Nick Additon)跟我說的『享受』。」他的目標擺在投滿5局,且不失太多分,「不想造成學長太多麻煩。」

事實上,上星期余謙隨隊一軍時,就已經接下先發重任,但被佛斯特下「封口令」,「上來天母在傳接球時候,佛斯特就過去找我,但他要我不要跟別人講,所以連學長我都沒有說,他們如果問,我都說不知道。」

此外,余謙表示,原本是鎖定下半季才上一軍,沒想到進度比預期快很多,「因為去年手關機,想要在二軍多磨練一點,現在是換了想法,讓進度必須快一點。」明天對決洋投傑斯(JC Ramírez),余謙也透露相當期待,「很喜歡國外投手的投球樣貌,感覺個性很活潑。」

有趣的是,余謙最想對決的是,大專盃曾經砲轟他的陳真,「所以我要雪恥,明天解決他我要怒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