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琥投不滿4局 助總評及格:還有機會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6日 23:34
陳琥。(圖/兄弟提供)
陳琥。(圖/兄弟提供)

相隔712天再度於一軍先發,中信兄弟備受期待的土投陳琥,今(6日)迎戰樂天桃猿,主投3.2局失4分。「助總」林威助認為,以第1場來說,表現算是「及格」,應該還是會有下1次先發機會。

在2016年季中選秀,被兄弟球團以首輪相中的陳琥,一直是球隊積極栽培新星。然而,在2019年丟完1場先發後,陳琥就無緣一軍舞台,去年更是整季二軍調整。今天迎戰樂天,是他相隔712天再度於一軍先發,前3局雖然都有讓打者上壘,但都能順利解圍。

但到了4局下,陳琥接連被對手擊出4支安打,加上隊友發生失誤,讓他投不滿4局被換下場,最後留下3.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3自責分)成績。陳琥自認,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第4局節奏比較趕,身體流暢度也沒有這麼好,連帶球的位置偏高,被對手掌握住。」

睽違2年再度登上一軍舞台,陳琥表示,賽前有些緊張,「但站上去就是要有對決打者感覺。」助總則認為,陳琥前3局狀況沒有這麼多,但後面控球還是有些不穩定,「以第1次來說的話,前3局算及格,原本桃猿打線就很強,後面他也衝得比較快,還沒到70、80顆,就有疲勞狀況出現。」他也提到,應該還會有下1次先發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