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睽違641天勝投 官大元防禦率保持0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6日 23:47
官大元。(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官大元。(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今(6日)中繼2.1局無失分,不僅防禦率依然是「0」,更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他表示,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助總」林威助則認為,今年用球不一樣,對他比較有利。

「控制自己能控制的,打出去是我沒辦法控制。」官大元分享。今天他接替投不滿4局的先發投手陳琥,中繼2.1局無失分,且僅被擊出1支安打,防禦率還是保持在「0」,更拿下睽違641天的勝投。

官大元表示,每次都當作1個任務,「每次都當作1個任務,有沒有勝投或是其他紀錄,都是1個結果產生,拿下勝投最開心,還是因為球隊贏球。」助總則提到,今年用球不一樣,加上官大元對控球有自信,「今年的球對他比較有利,也合乎他的控球。」

靠著張志豪在7局上一棒定江山的滿貫全壘打,兄弟最後以13比4痛宰樂天桃猿。由於前3打席,張志豪都吞下三振,第4打席面對左投賴鴻誠,助總有特別叮嚀,「他的球速快,又搭配犀利滑球,所以叮嚀他挑高球打,低球不要太積極。」「加上張志豪對戰成績不錯,排他是第4棒,所以還是相信他,也有適時表現出來。」助總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