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擬提前裁定冠軍? PLG先亮相冠軍金盃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8日 13:08
PLG冠軍金盃。(圖/PLG提供)
PLG冠軍金盃。(圖/PLG提供)

原訂在16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P.LEAGUE+ (以下簡稱PLG)總冠軍賽G5,已經確定延賽,執行長陳建州日前也表示,最快本週決定,是否以裁定方式決定PLG元年總冠軍。PLG今(18日)則是先亮相冠軍金盃,並分享創作概念。

「所有球隊在整個賽季中共同競逐的最終目標就是『總冠軍』,因此冠軍金盃成為每個職業賽事中最高榮耀的象徵,也是成就整個賽季的證明。」PLG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的總冠軍賽,日前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最快本週會有結果,「萬一真的沒有1個適合場地,可能會以目前戰況及整季戰績,做最後裁定。」

但陳建州先前強調,裁定要2隊都同意,「更要讓球迷能夠了解,因為疫情不得不做選擇,沒有人希望結局不完美。」他提到,希望球迷能夠體諒,並直呼:「我們冠軍盃很漂亮。」

雖然冠軍尚未正式產生,但PLG今天先亮相冠軍金盃,並分享創作概念,「以聯盟核心精神PLUS(+)為概念,4個角所構成的+,勾勒出聯盟元年與所屬4隊共同創立,同時+也代表團結的精神從基座向上延伸貫穿,幾何造型雕琢成漸趨堅固的盃身,象徵聯盟突破層層關卡將籃球推向高峰,成為一個不斷挑戰創新並且穩健發展的職業舞台。」

「球面上寫下『就是一顆籃球』,提醒所有人莫忘愛籃球的初衷;而底座表面特別將聯盟元年精神『二十年磨一劍』刻下,以此迎接聯盟第1個冠軍隊伍誕生。」PLG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