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ester重返芝加哥 小熊教頭:他該被歡迎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5月18日 15:01
Jon Lest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on Lest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投手Jon Lester在今(18日)作客芝加哥小熊的比賽中首度重返瑞格利球場,先發5.1局失掉5分,國民也以3比7吞敗。但身為過去的戰友和教練,小熊總教練David Ross賽前便表示,Lester應當要受到球迷們的歡迎。

「他對於我和球隊上下都具有重要的意義,」Ross接受採訪時說,「他為這個球隊付出了太多,球迷們也知道這件事。我所知的小熊人們會對他相當感激,並給予他所需要的愛。」Ross希望,即便目前有進場人數的限制,球迷們仍能有機會將球場塞滿,讓Lester能感受到許多人對他的愛戴。

而Lester本人也在賽前聊到了這場的回歸。「當我今年簽約時,我看了一下賽程便知道了這件事,」Lester提到,「你會挑選幾趟總是很有趣的客場旅程,而這趟對我來說無疑相當重要,因著諸多不同的原因。」Lester同時分享了他的心情。「一切都感覺很自然。芝加哥曾是我6年的家,我們在這有1棟房子,我的孩子也在這裡成長。當你為1座你工作的城市投入時,會對這個地方充滿感情。」

Lester是在2015年以6年1億5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芝加哥小熊。他在2016年為小熊奪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並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中獲選MVP。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