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4隊總教練開缺 馬刺Hammon將接受面試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6月13日 12:50
Becky Hammon。(達志影像資料照)
Becky Hammon。(達志影像資料照)

目前已有4支NBA球隊開出總教練職缺,當中包括波士頓塞爾提克、波特蘭拓荒者、奧蘭多魔術和印第安那溜馬。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馬刺助理教練Becky Hammon將接受拓荒者和魔術的面試。

44歲的Hammon曾是WNBA的球星,球員生涯6度入選全明星賽,2014年加入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的團隊,成為NBA史上第2位女性助理教練,也是首位女性全職助理教練。本季曾在Popovich遭驅逐出場的情況下暫代總教練職務,創下女性在NBA例行賽執教的里程碑。

Hammon在2018年競爭過密爾瓦基公鹿的總教練職位,不過球團選擇聘用Mike Budenholzer帶隊,2019年也曾傳出她對擔任紐約尼克的總教練有興趣,但最後都無疾而終。

她在4月時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做好執教的準備,但機會何時會到來仍是未知數。「人們不喜歡做新的或是不一樣的事情,這要冒很大的風險。」對於成為1名總教練,Hammon說:「有時候我覺得機會將在1年內到來,但也很可能還要10年,這些事情我不能確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會為此做好準備。」

根據《NBC》記者Mike Gavin報導,除了Hammon以外,擔任南卡羅萊納大學女籃隊總教練的Dawn Staley、籃網助教Mike D'Antoni、快艇助教Chauncey Billups也都是拓荒者名單上的人選之一。

(實習記者 李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