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揭曉攻城獅神秘24號 郭少傑續寫素人傳奇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5日 12:05
郭少傑。(圖/攻城獅提供)
郭少傑。(圖/攻城獅提供)

「24號的球衣已經不只是一個背號而已,他是一個精神,一種文化,一個態度。我相信你會好好代表這件球衣的,我們一起努力!」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昨天在臉書上表示。今(15日)答案揭曉,將由郭少傑正式加盟。

郭少傑上賽季效力於台北富邦勇士,自3月1日於新竹對戰攻城獅時扭傷右腳踝後,剩下場次皆未被登錄。攻城獅球團看重郭少傑優異身體素質,且在場上永不放棄的拚勁,與攻城獅球風一拍即合,期盼他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成為攻城獅下季穩定戰力。

郭少傑已於本週至球團報到,他認為攻城獅球員每1位都是企圖心與自信心兼具,很榮幸能成為攻城獅的一份子,期待自己能儘速融入球隊體系,並成為即戰力。目前身體狀況已100%復原,對於3月1日遭遇籃球生涯最嚴重傷勢,郭少傑自信地說:「很期待趕快踏上球場比賽,也因為是在攻城獅主場受傷,讓我更想要在這裡重新站起來!」

總教練林冠綸則表示:「目前少傑正值球技與體能的巔峰期,過去在SBL、ABL都有令人肯定的表現,希望他能憑藉著場上經驗與防守幫助球隊,讓我們在鋒線群的輪替跟陣容帶來更多變化!」另外,攻城獅官方商品部也宣佈自今日起獅王款與范特西款球衣可選擇燙印24號郭少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