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女單球后Barty 奧運首戰敗退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25日 15:28
Ashleigh Barty首戰敗退。【AFP授權】
Ashleigh Barty首戰敗退。【AFP授權】

女子網球單打世界排名第1的澳大利亞好手Ashleigh Barty,週日首戰就以4比6、3比6敗給西班牙Sara Sorribes Tormo,在首輪就震撼出局。

甫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奪冠的Barty,2盤都各被破發2局,總共出現55次非受迫性失誤,相對地她的對手只有13次非受迫性失誤。

「這是很美妙的感覺,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世界排名第48的Sorribes Tormo說:「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來到這裡,甚至擊敗世界第1,是我這輩子從來不曾夢想過的事。我超級、超級開心。」

儘管Barty成為第1位澳洲網球單打金牌的挑戰早早告終,但她和搭檔Storm Sanders闖進女雙第2輪。如果她們以及Sorribes Tormo/Paula Badosa的組合持續晉級,還有機會在女雙8強戰交手。

Sorribes Tormo與Badosa的組合下午進行女雙首戰,Sorribes Tormo表示她不在意1日雙戰,也說「我和Paula一起出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們都超級開心能來到這裡,我們會享受比賽。天氣狀況不重要,我們是來比賽,來享受的。」

【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