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霸林爵「誠懇」拒訪非不愉快 浦韋青:保證不再發生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7日 11:53
霸林爵。(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霸林爵。(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Ryan Bollinger)昨役完投9局無失分,還飆出12次三振,然而賽後卻出現「拒訪」狀況。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聯盟已經和球團溝通,未來獲選單場MVP的球員不得拒絕受訪。

事實上,這已經是霸林爵第2度拒絕採訪,在14日於澄清湖迎戰味全龍,當時主投6局無失分,最後也拿下勝投的霸林爵,賽後拒絕媒體採訪。沒想到昨天飆出12K完封勝後,依舊透過球團表示,希望專注在球場上,因此婉謝賽後採訪。

針對霸林爵第2次婉拒受訪一事,領隊浦韋青表示,球員往往有個人的迷信,霸林爵最近開始連勝,不希望受訪而影響贏球的氣勢,「在溝通過程可以感受他很『誠懇』的婉拒,並不是過去受訪有任何不愉快的經驗。」他也補充,總教練、副領隊昨天賽後持續溝通,球團對媒體造成困擾感到抱歉,保證不會再發生相同的事件。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則表示,針對球員賽後拒絕受訪,聯盟過去是否有明文規範,還要請賽務部同仁了解,「不過聯盟已和球團溝通,未來獲選單場MVP的球員不得拒絕受訪會達成共識。」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