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谷燃燒112球未移防外野? 天使教頭Maddon:不明智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7日 12:39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7日)先發主投7局僅失1分,還狂飆10次三振,但最後無關勝敗,再次無緣達標「勝投+全壘打」上雙的百年紀錄。

此役掛帥先發迎戰西雅圖水手,大谷翔平前6局幾乎完美封鎖水手打線,甚至一度飆出12上12下,但在7局上續投,1顆85.3英里的滑球被Jarred Kelenic咬中,成為本場唯一失分。在隊友火力不支援情況下,大谷主投7局僅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且狂飆10次三振,沒有4壞球保送,以無關勝敗退場。

第3度挑戰傳奇球星Babe Ruth「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百年紀錄失利,尤其大谷翔平前2次都是優質先發,卻都敗在隊友打線無法給予火力支援。賽後他也難掩失望,「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我愛這裡的球迷跟團隊的氣氛。但除此之外,我想要贏球,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我的話就說到這裡。」

此外,今年大谷翔平在天使主場維持不敗,在13場比賽繳出6勝0敗、防禦率1.95。他也是MLB史上第6位,在主場至少出賽13場,並維持不敗,且防禦率低於2.00。同時,大谷翔平也是自2011年Jered Weaver後,主場防禦率最低的先發投手。他認為,球迷的歡呼給予能量與自信,「很自然在主場表現更好。」

天使教頭Joe Maddon則表示,「他真的很棒,表現一直都相當穩定,投球就像是1個絕對的王牌,而且我相信他還會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大谷翔平「燃燒」112球後,並未移防外野防守,Maddon解釋:「我不想這麼做,如果這場是關乎晉級季後賽,我才可能做出類似的事,但在這樣情況下,我認為假如做出這樣決定是不明智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