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修正投球動作 巨人Gausman季後賽前找回信心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7日 14:53
Kevin Gaus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Gausman。(達志影像資料照)

下半季表現有所下滑舊金山巨人先發投手Kevin Gausman,今天(27日)客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有6局11三振無四死球只失1分成績,幫助巨人以6比2獲勝,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減到5。

明星賽前18場先發,Gausman自責分率1.73,對手從他手中只打出OPS 0.476成績。但明星賽後到今天之前的13場先發出賽,他的自責分率暴增到5.04,對手OPS達到0.832。

不過今天Gausman以90球先發6局,投出11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3安打,只在5局下被C.J. Cron轟出陽春砲丟掉1分。雖然他退場後球隊丟掉領先,讓他無緣奪下本季第15勝,但是這樣的好表現還是讓他找回信心。

Gausman透露,自己最近一直研究影片,找出投球動作裡的問題,在做了一些簡化之後找回原本的表現。他也說:「我想今天前進了一大步,從比賽一開始就感覺到找回自己原本的身手,信心也回來了,在需要的時候能投出我想要的任何球路。」

在即將進入季後賽之前,陣中主力投手找回原本的狀態,對巨人來說當然是利多。總教練Gabe Kapler說:「這是他好一陣子以來狀況最好的時候,指叉球很會掉。整體來說是很好的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