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ooker證實染疫 「很快就會回來」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7日 15:44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Devin Boo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季前訓練營即將展開,不過上季西區冠軍鳳凰城太陽今天(27日)宣布,明星後衛Devin Booker因為防疫規範限制,訓練營一開始將會缺席。隨後Booker本人證實,他感染了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

在今天的遊戲直播中,Booker一開始就說「你們都有看到新聞吧?我得vid(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了。」

Booker透露自己失去味覺跟嗅覺,而這是最糟的部分,「讓你的人生變成乾的,變成灰色的。」他表示自己染疫大約已有1週的時間,也說自己「很快就會回來。」

被聊天室問到是否有接種疫苗時,Booker表示他不會透露,也說:「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都還是有可能染疫,你應該教育一下自己。」

太陽表示季前訓練營一開始Booker會因此缺席,包括無法參加明天的媒體日。接下來到Booker準備回來參加訓練之前,他們不會再對外更新他的狀況。

10月底將滿25歲的Booker,即將進入生涯第7個球季。他最近3個球季在201場出賽中繳出場均26.2分5.9助攻4.2籃板成績,命中率48.0%。在去年首度參加季後賽,就幫助太陽一路闖進總冠軍賽,在22場季後賽中以44.7%成績攻下場均27.3分,外帶5.6籃板4.5助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