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北女足大逆轉奪金 終止花蓮3連霸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7日 16:09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中華民國110年全國運動會女子足球冠軍賽中,新北市在比賽即將結束前扳平比數後上演大逆轉,經過延長後以3比1擊敗花蓮縣奪金,粉碎了花蓮4連霸的美夢。

金牌戰在上半場0比0戰成平手之後,直到第62分鐘賴麗琴的進球為花蓮先馳得點。不過就在比賽即將結束前,謝宜玲在下半場補時第4分鐘的進球為新北扳平比數逼出延長賽。

延長賽開始後5分鐘,曾筠雅的進球為新北取得領先,第113分鐘陳燕萍的進球,為新北鎖定3比1的勝利。最後新北就以絕地大逆轉的表現摘下本屆全運會女足金牌。

銅牌戰中,高雄市開賽7分鐘就靠著丁家英的進球取得領先,隨後她在第67分鐘梅開二度,期間隊友李綉琴、李宛珍、鄧霈璘也先後進球,最終高雄市就以5比0大勝臺中市,奪下第3名。

男子組部分,今天3場預賽結果分別是高雄市2比1擊敗桃園市,宜蘭縣與臺北市以2比2戰成平手後,宜蘭在PK大戰中以6比5勝出。最後臺南市以2比1擊敗臺中市。桃園市與臺北市2連敗後都遭淘汰,臺南市則確定晉級4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