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深陷禁藥風波生涯不完美 Braun:如果能重來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7日 16:12
Ryan Braun。(達志影像)
Ryan Braun。(達志影像)

曾榮獲2011年國聯MVP,兼任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史全壘打王的 Ryan Braun,日前正式宣佈引退。釀酒人球團今(27日)特別舉行引退儀式,由於過去曾陷入禁藥風波,Braun自評生涯並不完美,並後悔表示,如果能重來。

「毫無疑問,從過去幾週到今天,我的心情一直非常複雜,雖然一開始充滿感激與喜悅,但我也感到一點悲傷,因爲一切都結束了,真的走到退役的那1天。」Braun在演說時表示。曾6度入選明星賽的他,從進入美職開始,終身都是釀酒人的一員,「身為1名運動員,有這樣機會真的很難得。」

Braun補充,「我覺得非常幸運。」他現年37歲,除了留下352轟的隊史全壘打紀錄外,還包含1766場出賽、1963支安打及1154分打點等,生涯打擊率則是0.296。「我也很感謝球迷,在我低潮時拉我一把。」釀酒人老闆Mark Attanasio則透露,「特別的是,他生涯相當穩定。」

由於過去曾深陷禁藥風波,雖然一度上訴成功,但還是在2013年遭到禁賽65場,當時Braun也為「重大錯誤」認錯。「回顧我的職業生涯,一切並不完美,我也很平靜看待這些事。」「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也希望可以做出不一樣決定,但已經沒有這個機會。」Braun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