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10927TSNA體育週報》全運會文姿云摘金 射箭世錦賽中華隊射日奪銅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9月27日 20:55
《20210927TSNA體育週報》全運會文姿云摘金 射箭世錦賽中華隊射日奪銅

110年全運會,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女將文姿云,在上屆全運會挑戰4連霸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在最終金牌戰以1比0險勝南投縣的辜雪芃。

緊接來關心女足,四強賽在26日正式開踢,新北市先以4比0擊敗台中市,率先闖進金牌戰;最後一張門票,27日由花蓮縣迎戰高雄市,兩隊難分軒輊以1比1進入延長賽,最終花蓮縣靠著蘇芯云踢進關鍵致勝球,以2比1擊敗高雄市,今日將與新北力爭金牌。

我國射箭代表隊在2021世界射箭錦標賽男團銅牌戰中,由東奧國手魏均珩率領里約奧運隊友余冠燐以及首度參賽的洪晟皓,以5:4射下日本隊拿下銅牌,教練李濤名指出,這次魏均珩延續了東京奧運的角色,繼續在團隊中扮演定心丸。

再來關心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金牌投手Dillon Overton在25日宣布,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返美,與樂天球團終止球季合約,總教練曾豪駒預告洋投Dylan Covey將在下週頂替輪值。

而富邦悍將持續補強外籍戰力,正式宣佈南非籍投手Dylan Unsworth將披上悍將戰袍,控球穩定是他最大的優點,累積9年的小聯盟生涯中有156場出賽、773局,其中場均四壞及三振分別是1.4次及7.3次,Dylan的最高層級曾到達3A。

T1聯盟各隊積極網羅新血,擁有9年NBA資歷的Alonzo Gee,在23日確定加盟T1聯盟台中太陽隊,他曾與Kyrie Irving、Tristan Thompson等球星當過隊友,以2011到2013賽季中在克里夫蘭騎士隊的成績最為亮眼,平均上場近30分鐘,平均得分也突破雙位數。Alonzo Gee離開騎士後還曾效力於拓荒者、金塊、鵜鶘等隊,籃球資歷相當豐富。

而PLG新北國王24日也宣佈簽下隊史第2名洋將,曾經效力NBA丹佛金塊隊的中鋒Thomas Welsh,身高213公分的他,曾在2019年效力NBA G-League愛荷華灰狼隊時,與現在的新北國王總教Ryan Marchand有過合作經驗,今年決定首度來到亞洲戰場加盟新北國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