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盼Irving接種疫苗 Silver:想看籃網完整陣容

作者:黃耿誼 ‧ 2021年10月19日 17:25
Adam Silver。(達志影像資料照)
Adam Silver。(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總裁Adam Silver今日(19日)與媒體視訊,在過程中他也談到了有關新賽季的疫苗接種議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籃網球星Kyrie Irving的狀況,而Silver是希望球員工會可以同意球員全體接種,且也希望Irving自願接種疫苗。

「我不會試圖代表球員工會發聲,」Silver說道,「我認為這是球員個人的選擇。我希望球員工會可以同意全體球員接種,就像是裁判工會,雖有部分不同意的聲音,不過最終仍是同意全體接種疫苗。」

Silver之後繼續說:「現在是Irving和紐約政府之間的事,並非聯盟的問題,但我認為若是每個球員都接種疫苗,是對大家都最好的。截至今日Irving仍受到紐約當地的規範限制,無法在主場出賽或是練球。」

Silver也說到自己沒聽說紐約可能在賽季中放寬規定的任何消息,他更坦言自己希望看到籃網的完全體:「老實說,我知道Irving對於疫苗接種議題有強烈的立場,但我仍希望他可以自願接種疫苗。因為我想在本季看到他上場比賽,我很想看到籃網以完整陣容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