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戰6人得分上雙 老鷹啄傷獨行俠

作者:黃耿誼 ‧ 2021年10月22日 14:02
Trae Young。(達致影像資料照)
Trae Young。(達致影像資料照)

獨行俠今日(22日)於客場對戰老鷹,上半場獨行俠雖然多處落後,不過都能將比數緊咬在個位數差距。進入下半場,老鷹手感加溫,第三節單節以突破6成的命中率狂轟35分,一舉將比數拉開也奠定勝基。最終老鷹就以113比87大勝獨行俠。

老鷹本場比賽拿出團隊火力,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賽後,老鷹主控Trae Young就說:「這是一個好問題,我們有太多人可以用了。」老鷹總教練Nate McMillan同樣是也談到本場團隊出色的發揮:「我們有10個或11個人可以上場,當你有這樣可以隨時上陣的板凳,你不需要刻意調整步調,我們想不斷的給對手壓力。」

此役老鷹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Young攻下19分14助攻,Clint Capela也有12分13籃板的演出。此外,Cam Reddish也在板凳貢獻火力,上場21分鐘就攻下20分。

獨行俠部分,當家球星Luka Doncic繳出18分11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Jalen Brunson板凳出發拿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Tim Hardaway Jr.拿下14分,Kristaps Porzingis則拿下11分。除上述4人外,其餘無人得分上雙,火力無法趕上老鷹,也釀成吞敗主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