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悍將13菜鳥30日上演變裝秀 徐懷鈺開球開唱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10月22日 16:29
悍將城堡10月30日舉辦「好樂派對」,Yuki徐懷鈺將現身演唱、開球。(富邦悍將提供)
悍將城堡10月30日舉辦「好樂派對」,Yuki徐懷鈺將現身演唱、開球。(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攜手全面屍控手遊將於10/30(六)於「悍將城堡」新莊球場舉辦一場「好樂派對」,邀請球迷精心變裝歡度萬聖節,不管是可愛的南瓜、殭屍、女巫、惡魔通通都來一同參與「萬聖最蝦趴」主題裝扮,即可享有全面屍控手遊贊助的富邦悍將APP點數10點,另外憑入場門票還可獲得阿華田提供的「營養巧克力麥芽餅夾心餅乾」給你糖別搗蛋,只要你大聲為悍將應援!全面失控手遊週年慶代言人「末日指揮官」Yuki徐懷鈺將在賽前帶來全面屍控主題曲演唱,並站上投手丘為悍將開出一顆強悍的守護好球。

Halloween一起樂一起贏!球團精心準備多種派對互動攤位等大家進場同樂,親子創意選物-媽媽友也將在「好樂繽紛HALLOWEEN 」攤位提供Kidzcrayon專為幼兒設計的可水洗式手指膏,讓大家可自由作畫,當天Fubon Angels秀秀子、游游也將現身攤位,親自幫大家畫上獨一無二的派對妝容,自10/25(一)12:30至10/27(三)12:30止、限量20名,只要透過富邦悍將APP的 99點兌換即可與女孩們近距離互動!

另外,場外還設有多樣好禮攤位,「全面屍控守護好禮」只要拍照並上傳指定粉絲專頁,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帽子、帆布袋或背包等你來抽!「女巫施魔法」每頂女巫帽下皆有一項獎品,每人有三次機會、套進女巫帽中即可帶走好禮,套進越多可帶走越多獎品。「疊疊南瓜頭」邀你一起挑戰限時30秒的南瓜頭疊疊樂遊戲 ,現場也將販售萬聖節造型餅乾,小巧可愛的「FINGER FOOD」一口限定,進場響應萬聖派對同樂拿好禮。

悍將今年最盛大的變裝派對也將邀請2021季中選秀入隊的新秀們共襄盛舉!10/30(六)賽前將於二樓場外舞台舉辦「菜鳥日」活動,狀元江少慶、王苡丞、董子恩、孔念恩、李子強、楊強森、張宥鈞、岳少華、范姜永頡、劉俊豪、温展樂、陳冠勳、吳家洋等13位球員將精心變裝出席,同時將帶來精彩的個人才藝SHOW及學長們的指定PK賽!當天賽事開打前也將邀請他們一同於場中亮相與家人們見面,並揭曉今年度的菜鳥王人選。

「好樂派對」將於10/30(六)在悍將城堡展開,當天將特別以掛燈、蛛蛛網絲、南瓜頭等萬聖派對的元素精心佈置,邀請大家一起穿上最耀眼的服飾進入城堡Party!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富邦悍將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