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西門去哪兒?六個關於 Ben Simmons 的交易提案

作者:oktiger ‧ 2021年10月22日 16:37
達志影像資料照
達志影像資料照
Ben Simmons 因為練球態度不佳,而被禁賽未能出席與隊的開幕戰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爭議,一則關於 Simmons 選秀前的評論被熱議中,一位選秀專家在上面寫著:在重要的比賽中,他沒有展示太強大的好勝心,此外,不管在場上或場外,常常對於教練的指導關起心防,對比現今的情境,可以說是神準預測。

顯然 Simmons 已經無心於此,一心想要離隊,高喊他想去一個「可以犯錯的地方」,但球團為何不快刀斬亂麻,解決這樁麻煩呢?其中一個問題就出在制服組首腦 Daryl Morey 身上。

Morey 想以 Simmons 換回另一位球星,不想考慮任何角色球員的交易,一位不具名的西區球隊 GM 就表示,Morey 應該要搞清楚狀況,如果他是個房屋仲介,現在手上拿的是最差的房產,但他卻一心想要高價兜售。確實,在上個球季的季後賽,Simmons 的缺點一一暴露,現在可謂是交易價值最低的時刻。

此外,Simmons 的合約也是個麻煩,他的五年 1 億 7 千萬合約才走到第二年,不像前些年 James Harden、Russell Westbrook 等球星的合約好處理,也是許多球隊望之卻步的原因。

也因此,看來這齣鬧劇還沒法太快落幕,一位東區總管就預測,等球季開打 25 到 30 場之後,情況可能會較為明朗,到時候可能會有球隊對於 Simmons 有興趣,特別是想要爭冠,但防守又不好的球隊。

而 ESPN 專欄作家們,則是整理出系列文章,列出六個「大家會想看到的交易」,其中的賣家包含拓荒者、國王、公牛、灰狼、騎士等隊伍。其中星度最高的,就算是 Damian Lillard ,他是季後賽關鍵時刻不手軟的殺手,可以與 Joel Embiid 聯手為球隊帶來爭冠的機會。

方案一:
拓荒者得到 Ben Simmons、Tyrese Maxey、2 個首輪選秀權
七六人得到 Damian Lillard

另一個與拓荒者相關的提案,則是以 CJ McCollum 為主菜的包裹,這個方案與公牛以 Zach LaVine 為首的組合,可以說是最符合市場的行情。如果 Morey 還是想換回一個明星潛力股,那對於可以接替控球的 Tyrese Haliburton 會有興趣。

方案二:
拓荒者得到 Ben Simmons
七六人得到 CJ McCollum、Nassir Little、未來首輪選秀權
方案三:
國王得到 Ben Simmons
七六人得到 Buddy Hield、Tyrese Haliburton、Marvin Bagley III
方案四:
公牛得到 Ben Simmons
七六人得到 Zach LaVine、Derrick Jones Jr.

此外,與灰狼、騎士的提案則包含大量的選秀權,儘管可能不會令 Morey 太過滿意,但卻是對球隊有最大利益的選擇。

方案五:
灰狼得到 Ben Simmons
七六人得到 D'Angelo Russell、2022 首輪選秀權、2024 首輪選秀權
方案六:
騎士得到 Ben Simmons
七六人得到 Kevin Love、2022 首輪選秀權、2024 首輪選秀權、2026 首輪選秀權

拿著爆米花,坐等這場肥皂劇發展的同時,也希望 Simmons 早日回到球場,正視自己的弱點,就像一位東區的總管說的:「他該做的就是出現在體育館,加強他的投籃。」

「請大家做好準備,」Morey 如此說,「別以為我在開玩笑,這件事情可能會拖四年。」希望事情不要演變成 Morey 所說的最壞情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