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看好台灣發展 HKE斥資3億打造電競大樓

作者: ‧ 2017年12月19日 17:50
HKE旗下有14位選手來自台灣,佔比高達6成。(HKE提供)
HKE旗下有14位選手來自台灣,佔比高達6成。(HKE提供)
香港電子競技公司(簡稱HKE)看好台灣電競選手與市場發展潛力,斥資3億打造全新「台北電競大樓」今(19日)開幕。此外,HKE旗下《英雄聯盟》HKA戰隊之後也將有新成員加入,盼能更挖掘電競界的明日之星。

今年上半年,台灣遊戲人口就成長到890萬人,較去年成長一成。2016年台灣遊戲市場收入已達510億台幣,2021年更上看690億台幣,加上電競賽事日前被正式納入台灣運動產業,台灣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指日可待。因此HKE斥資3億打造全新電競大樓,內設有電競選手訓練室、直播攝影棚等。

HKE CEO鍾培生表示:「我從小就對電競有莫大的愛好,但當時沒有舞台給我發揮。我希望HKE能夠讓下一代有天份的年輕人追尋他們的夢想,因此我們不斷在招攬優秀的電競選手,也會不定期為每個戰隊招募練習生,未來HKE也會繼續在台灣深耕培育這些電競人才,希望能將台灣打造成華人電競產業發展的最佳基地。」

除此之外,HKE旗下的《英雄聯盟》戰隊HKA今年代表LMS戰區出戰《英雄聯盟》2017世界大賽,而年底正值《英雄聯盟》各隊選手交易期,HKE繼日前宣布知名中路選手Chawy強勢加入HKA,以及Gear將以選手身分重返戰隊後,HKE CEO鍾培生今透露後續還會有新成員加入HKA,目前正與該位選手密切洽談中,預計於近期公開新成員。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