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企甲排球聯賽將開打 首度引進挑戰系統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0日 15:14
李尼希米。(資料照。圖/名衍行銷提供)
李尼希米。(資料照。圖/名衍行銷提供)

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將於31日及11月1日,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正式開打,今年以「ONE AND ONLY獨一無二」為主題,更首度引進挑戰系統進行輔助判決。

延續企聯15年,同樣由5支男子及5支女子組隊伍同場競技,男子組的陣容中,去年效力於雲林MIZUNO隊得分王李興國以及人氣隊長高偉誠,在今年分別改披戰袍加入傳統強隊台電公司隊以及台中長力男排隊。另外,擁有高水準攻擊能力、在學生聯賽中表現突出的李尼希米,也加入桃園台灣產險隊,成為企聯16年的最受矚目的新進球員。

而今年的外援則集中在女子組的陣容,上屆賽季效力於中國人纖隊的克羅埃西亞籍的Matea Magdic再度回鍋,並加入來自塞爾維亞的Miroslava Kijakova。極速超跑隊及臺北鯨華隊也同時加入2位外援,分別是來自塞爾維亞的Aleksandra Cirovic、Bozica Markovic以及巴西的Anny Ramos和Jessica Silva。

為了提升賽事規格,減少爭議判決,中華排協在企聯16年將首度引進挑戰系統進行輔助判決,透過影像慢動作回放作為爭議判決的依據。

此外,為號召並吸引更多球迷一同進場觀賽,企聯16年也規劃組成企聯專屬啦啦隊及球迷應援團,未來只要被認證為頭號球迷,將享有如免費進場觀賞國際賽事、與球員近距離接觸等專屬福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