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道奇不能沒有Betts Kershaw:他非常特別

作者:鍾明 ‧ 2020年10月21日 17:25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

今年賽季前洛杉磯道奇從波士頓紅襪補進MVP外野手Mookie Betts,季後賽Betts不僅在守備上美技連發,擔任開路先鋒上壘率將近4成表現也相當稱職,讓隊友Clayton Kershaw讚:「他非常特別,做了別人在球場上做不到的事!」

Betts今年在國聯冠軍賽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靠著守備替球隊守下不少分數,G5沒收Dasby Swanson落地安打,雷射肩抓到衝本壘Marcello Ozuna,G6、G7連2場美技接殺深遠安打,讓觀眾對他印象更深。

系列賽的好表現延續到世界大賽首戰,今(21日)洛杉磯道奇對上坦帕灣光芒,Betts單場上演2次盜壘並在6局下擊出季後賽首轟,帶起球隊攻勢,最終道奇以8比3贏得首勝。

雖然比起守備,Betts在打擊方面表現不算突出,但身為開路先鋒擁有稱職的上壘率,且在國聯冠軍7場系列戰中,26打數被三振5次,算是平均值以內成績。然而Betts曾在2019經歷小低潮,但後來因為已故球星Kobe的鼓勵,讓他漸漸擺脫低迷,並在隔年帶著「曼巴精神」帶領球隊前進世界大賽。

今年Betts的優質表現,讓隊友Kershaw提到他時讚嘆:「Betts非常特別!」他還說:「Betts在場上做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而且態度始終如一,這是他能脫穎而出的原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