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對獅隊扛先發 索沙:將全力以赴

作者:林宜臻 ‧ 2020年10月21日 19:09
索沙。(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索沙。(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明(22日)富邦悍將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截至目前為止,富邦、統一、中信勝率相同也無勝差, 而明天也為富邦、統一爭奪下半季冠軍之關鍵一役,兩隊分別派出洋投索沙(Henry Sosa)及猛威爾(Tim Melville),索沙談到,他將會全力以赴為球隊拿下勝利。

「收到先發的通知,我會以平常心迎戰,每一場我擔任先發都是拿出最好的一面。」索沙說道。此外他也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還不錯,即便是投1休4、休5,甚至休6,他都能在場上勝任。

索沙本季先發28場,目前戰績為15勝4敗,被擊出223支安打,送出165K,共投了186.1局。目前三隊戰績並列,被問到是否有碰過賽事這麼緊張的經驗,他則笑說:「沒有印象。」

索沙今年對上獅隊的戰績為3勝1敗,談到明天關鍵一役扛先發,他表示:「明天是否能完投,得看比賽的內容,以及聽教練團的指示,也得看到時的投球數及對戰比數等狀況。

昨天比賽富邦對戰兄弟吞下敗仗,若今(21日)富邦面對樂天能順利拿下,則明天迎戰統一獅也必須贏得勝利,才能拿下下半季冠軍。

(實習記者 林宜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