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宜輝飆生涯新高32分 獲單周最佳球員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2月22日 18:11
林宜輝。(資料照。圖/籃協提供)
林宜輝。(資料照。圖/籃協提供)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於16日移師和5平籃球館繼續開賽,裕隆納智捷在上週5天4戰中取得3勝,排名爬升至第2。陣中林宜輝展現全能打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獲選為第三週最佳球員。

林宜輝單週貢獻場均16.8分、4.8籃板、1.5助攻,更在17日交手台銀一役,繳出生涯新高32分,林宜輝表示:「很開心可以獲選為上週的最佳球員,希望可以繼續用自己的能力幫助球隊收下更多勝利。」

總教練邱大宗對林宜輝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他認為,全能戰將林宜輝一直以來不論是在訓練或是比賽上,都是用最積極的態度在場上努力,同時秉持團隊至上的原則,「感謝他帶領球隊、撐起戰績,期許未來能一起衝向年度總冠軍,同時也恭喜宜輝榮登單週最佳球員。」

第4週賽事將於24日起,在和平籃球館繼續進行,為響應聖誕週活動,本週只要在SBL攤位完成指定任務,便能獲得一次轉蛋的機會,內含許多精美好禮,最大獎是球團準備的驚喜聖誕福袋。另外也可以參加中場遊戲,獲勝者即可獲得限量簽名Te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