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分享奪銅歷程再放閃 潘政琮:老婆的防護員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8月04日 11:44
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高球好手潘政琮日前於東奧摘下銅牌,寫下台灣奧運高球歷史新紀錄,本次老婆林盈君擔任桿弟,他透露要請老婆當桿弟,秘訣就是貼心,並在老婆腳酸時按摩擔任她的防護員。

本次東奧禁止家人陪同,林盈君以桿弟身份陪著潘政琮,歷經加賽走了76洞,她笑說:「看著他像是超級馬力歐在過關斬將!」

過去林盈君3次背起球袋,皆有好成績,一直以來比賽結束都會擁抱親吻,小潘非常感謝老婆說:「老婆是最好桿弟,在身邊就是安定,她很了解我,鼓勵我將想法勇敢說出來。」

其實決定前往東京,林盈君下了很大的決心,在疫情之下若在東京篩檢不過關要進行隔離14天,她表示她難以想像讓小潘一個人孤軍奮戰,不畏時差與疫情林盈君還是選擇飛到東京一同奮戰。

結束東奧賽程後,潘政琮刻不容緩的飛回美國備戰,他透露目前剩1場正規賽、3場季後賽,計畫11月底回台灣,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募集善款,回饋給社會。昨日潘政琮也收到消息,苗栗縣政府提供獎金100萬,他們共同決定將獎金全數回饋給當地,同時也感謝生命中所有幫助過的人及贊助商。

(實習記者 陳品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