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籃網內部隱憂未解 運彩小偉看好衛冕軍公鹿

作者:運彩小偉 ‧ 2021年10月19日 17:36
Giannis Antetokounmpo
Giannis Antetokounmpo

美國 - 美國職籃(NBA)

布魯克林籃網 VS 密爾瓦基公鹿
開賽時間 2021/10/20 07:30
運彩小偉推薦:獨贏不讓分 (密爾瓦基公鹿)

籃網方面:新賽季陣容變動幅度不小,不論是前場、後場以及側翼都加入不少好手。這讓第二年執教的Nash總教練在開季整合方面就有不小的挑戰。熱身賽來看兩位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和James Harden進攻狀態都相當好,可惜的是熱身賽較強的對手湖人、公鹿和76人的核心球員不是沒上場就是上場時間低於熱身賽水平相當多,讓這表現的含金量略低。明日開幕戰三巨頭之一的Kyrie Irving,因拒絕施打疫苗無法上場,這讓籃網後場除了Harden外,無任何一名後場球員有較優的自主進攻能力能突破公鹿防線。

 

公鹿方面:去年奪冠的三位核心球員都能上場,拿到FMVP的Antetokounmpo在休賽期間也有更進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投射能力,新賽季這三位經過總冠軍洗禮的球員只會更強。預計先發的後衛Grayson Allen熱身賽表現不差,獲得兩年延長合約,這讓公鹿目前球員心理層面相當穩定。熱身賽公鹿全替補陣容與籃網戰到最後一分鐘,最後僅小輸四分,讓替補在主場開幕戰有較足的信心。

 

整體來看公鹿隊有著衛冕軍的信心,加上三核心都能出賽。而籃網開季前Irving造成的風波不斷,讓全隊備賽上或許無法集中。明日開幕戰較看好公鹿取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