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傷勢恐影響上場時間 詹皇:打太少感覺不好

作者:黃耿誼 ‧ 2021年10月19日 17:58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將在明日(20日)正式開打,即將在首日面對勇士的湖人,令人耳目一新的陣容帶給球迷不少期待。不過團隊年紀過大也飽受各界質疑,加上當家球星LeBron James上季季末受傷勢影響長期缺陣,James本季的上場狀況也可能受此影響。不過他今日表示自己上場時間太少的話,反而會感覺不好。

「我打比賽通常不會考慮傷病。」James說道:「而且當我上場時間很少時,我也會感覺更糟。」將要邁入第19個職業賽季的James,上賽季的上場時間為生涯新低的場均33.4分鐘,且他也在賽季中受到腳踝傷勢影響,缺席了26場比賽。

即將在年底滿37歲的James之後也談到自己的傷勢:我花了一段時間,我並沒有在暑假的前兩個月做太多籃球活動,這對我來說非常罕見,因為我腳踝的傷勢並不如我所預期的恢復。

之後James繼續說道,「夏天最棒的事情是我有很多時間,當我的腳踝傷勢好了,我有時間可以好好準備。我一直都有保持訓練,不過並非在球場上而已。總是在做其他訓練,看看我能不能讓我的腳踝做一些事,直到我的腳踝像過去一樣柔軟,也不會再感到任何疼痛,那也是我自己知道我可以回到場上的時候了。」

對於James的狀況,總教練Frank Vogel則說:「事實上,讓他在板凳上太久他狀況會冷掉,這對要回到場上的他是更糟的,特別是當他長時間都習慣這種輪替方式。顯然他的傷勢不允許他全年無休,但我們並不會去計劃好他會休息哪幾場比賽,我們會讓他在需要的時候休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