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210 1分鐘體育週報》NBA明星賽名單出爐 HBL首度閉門開戰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2月10日 18:37
《20200210 1分鐘體育週報》NBA明星賽名單出爐 HBL首度閉門開戰。(影音封面)

年僅20歲的瑞典撐竿跳好手Armand Duplantis 在9日寫下了歷史,在世界田徑室內巡迴賽波蘭托倫站繳出了6.17公尺成績,寫下男子撐竿跳新世界紀錄。

希臘奧會宣布,他們選擇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25米手槍金牌選手Anna Korakaki,擔任2020年奧運聖火傳遞的第1位火炬手,這是史上第1次由女性擔任奧運聖火傳遞的第1棒。

NBA明星賽選秀在7日進行,隊長分別是LeBron James跟Giannis Antetokounmpo,LeBron第1輪就是選隊友Anthony Davis,字母哥則挑了好朋友Joel Embiid。

LeBron隊:A.Davis、K.Leonard、L.Doncic、J.Harden、D.Lillard、B.Simmons、N.Jokic、J.Tatum、C.Paul、R.Westbrook、D.Sabonis

Giannis隊:J.Embiid、P.Siakam、K.Walker、T.Young、K.Middleton、B.Adebayo、R.Gobert、J.Butler、K.Lowry、B.Ingram、D.Mitchell。

台北富邦勇士1月打出5勝2負佳績,其中洋將梅奧(O.J. MayO)打出場均24.7分、5.7籃板以及5.1助攻表現,投籃命中率更是達到5成,讓他榮獲單月最佳球員。

由於武漢肺炎的關係,體育署宣布HBL 8強賽採閉門打的形式,高中木聯則是全面開放。想看HBL的球迷朋友可以鎖定FOX的轉播,也可以關注我們為大家帶來的報導唷!

今天的發燒話題,帶你來認識柔道小將林崇佑,18歲的他在哈薩克世界青少年柔道錦標賽中風光奪金,成為台灣第1人,從小在隔代教養家庭長大的他,最感謝一路帶他長大的阿嬤,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上柔道奧運選手」,發燒話題已經在6點鐘上線囉~記得鎖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