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803 1分鐘體育週報》丸編、白編螢幕合體初體驗 ft.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8月03日 22:52
《20200803 1分鐘體育週報》丸編、白編螢幕合體初體驗ft.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影音封面)

MLB自從開季後仍不斷傳出疫情,尤其邁阿密馬林魚確診人數達20人,聖路易紅雀也傳出2名球員確診消息,據傳大聯盟調查發現,馬林魚季前到客場出賽時,沒有遵守防疫規範,有球員任意外出,對此大聯盟表示有可能做出本季球季提前結束的決定。

道奇隊中繼投手Joe Kelly於7月29日面對太空人,頻頻對Alex Bregman、Carlos Correa等打者投出內角近身球,甚至在三振掉Correa後,做了鬼臉嘲諷,引發雙方口角。當事人Kelly雖然否認是故意的,僅表示控球能力不佳才導致求失控,但聯盟仍將他近賽8場處分。

洛杉磯快艇後衛Lou Willams先前以參加喪禮為理由,獲准離開NBA復賽封閉區,但經過NBA調查,證實他離開的這段期間,除了參加喪禮,還到過脫衣舞俱樂部,依照隔離規定,Willams必須隔離10天,也將錯過正式賽程前的2場比賽。

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在1號的賽後,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意指統一跑者陳傑憲偷暗號,「餅總」林岳平強調,絕對沒有傳遞這樣的訊息選手,當事人陳傑憲也表示絕對沒有,但他笑說很有成就感,因為成功影響到投手。

先前傳出簽下裕隆中鋒李德威的寶島夢想家,7月30日傳出再簽下旅外小將譚傑龍,並於今天舉辦加盟餐敘,除此之外,總教練Kyle Julius也確定留任。

因表現不佳下到二軍的王柏融,重新找回手感,不僅在7月30日開轟、單場5打席全上壘,目前在二軍更是繳出8打數6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50的恐怖成績。

WSBL選秀7月29日正式展開,握有狀元籤的台電,在首輪及次輪分別挑進陳孟欣及劉昕妤,讓「佛光連線」在台電合體;電信則是選擇大學旅日的游乙文;第3順位的台元補進北市大控衛「小朱」朱育勤;國泰則選擇放棄選秀權。

東京奧運模擬賽1日正式展開,由羽球項目打頭陣,周天成首戰擊敗18歲小將蘇力揚;戴資穎面對男單甲組選手林家翾,從0比負8開始打起,戴資穎上演逆轉勝;李智凱在拿手項目鞍馬2度落馬,但還是以總分13.450拿下全場最高分;王冠閎則是在200公尺自由式及100公尺蝶式摘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