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109 TSNA體育週報》統一獅灑下橘色彩帶 P.League+ 12月19日點燃戰火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1月09日 22:29
《20201109 TSNA體育週報》統一獅灑下橘色彩帶 P.League+12月19日點燃戰火。(影音封面)

統一獅在9日以7比4奪下台灣大賽的冠軍,現場狀況交給連線記者林祖傑。

大家好,我是記者林祖傑,現在所在位置洲際棒球場,統一擊敗兄弟封王,MVP是「潘武雄」,以上是現場為您帶來的報導。

NBA新球季預定將在12月23日開打,部分球員認為距離上季結束中間的休息太短,LeBron James 7日表達了失望之意,但也有許多已經更久沒有比賽的球員,像是Stephen Curry就迫不及待希望新球季開始。

旅美球員林子偉日前被波士頓紅襪隊移出40人名單,3日他在返台記者會首度談到自己的心情,坦言一開始確實難過又錯愕,覺得自己今年表現不如預期,對不起自己與家人,但強調會努力接受這個挑戰。

千葉羅德4日派出陳偉殷先發,對上福岡軟銀鷹王牌投手千賀滉大,雖然陳偉殷繳出優質先發,但隊友僅擊出2支安打,最終以0比2落敗,陳偉殷仍無緣拿下本季首勝。

新聯盟P.League+,4日正式公佈賽程,開幕戰將訂在12月19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由寶島夢想家出戰來訪的富邦勇士。還記得我們與德威開幕戰的打賭嗎?彰化體育館見!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女婿將來台灣打SBL!日前傳出在台灣居家隔離的Rakeem Christmas確定將披上裕隆戰袍,最快有機會在11月中旬的花蓮觀護盃亮相。

HBL資格賽2日落幕,取得16強門票的球隊有三民家商、苗栗高中、三重商工、治平高中、松山高中、基隆商工、東泰高中以及隊史首度晉級16強的萬能工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