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Zimmermann遭球吻無大礙 Kipnis:他是硬漢

作者: ‧ 2018年04月12日 12:43
Jordan Zimmermann遭強襲球吻但幸無大礙。(達志影像資料照)
Jordan Zimmermann遭強襲球吻但幸無大礙。(達志影像資料照)
老虎與印地安人4連戰第3場比賽出現驚險鏡頭,老虎先發投手Jordan Zimmermann首局就被Jason Kipnis強襲球擊中右下巴,所幸之後他能自行退場並於受訪時說沒有大礙,最終印地安人5比1收下4連勝也是主場4連勝。

Zimmermann是在1出局後被Kipnis擊出的球直接打到臉部,當時球反彈到一壘造成2出局,但Kipnis在一壘抱頭對於這意外事件相當懊惱。還好幾分鐘後Zimmermann起身能自行回到休息區。

印地安人第4局以6支安打灌進4分重擊緊急登板的Daniel Norris,印地安人先發Carlos Carrasco強投9局3安打失1分6K,開季3場先發全部奪勝,這也是他生涯第9場完投。

下巴右側有腫脹、但檢查後沒有腦震盪症狀的Zimmermann賽後表示:「顯然情況有可能更糟,我相信明天會腫得更嚴重,但我仍可在下次登板先發。」

「我看到球往我飛過來然後感覺被打中,我倒下後感覺牙齒還在,下巴也沒事,所以我運氣很好。我大學時曾被球打到過而下巴骨裂,當時醫生跟我說不能再有骨裂的情況,所幸今晚檢查都沒事。」

隨後他也在推特向球迷報平安,「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我一切安好,5天後見。」

Kipnis則說:「你絕不想看到那樣的事情發生,每個人都在場上競爭,你只希望對手退場是由天賦、實力或其他事情來決定,你不會希望因為某人受傷或類似這樣的事情而退場,你絕不會樂見人們在比賽中受傷。」

「那真是可怕的時刻,他還能走出球場真是個硬漢,他有很強壯的下巴。」Kipnis說道。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