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臺中專屬城市棒球隊 台壽保全新出擊

作者: ‧ 2018年06月04日 13:35
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穿上全新花博球衣。(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提供)
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穿上全新花博球衣。(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提供)

臺中專屬的城市棒球隊-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簡稱:臺中台壽保)於今年正式成軍,陣中除了有新秀球員外,也招募到超新星等級的退役職棒選手張泰山、林英傑和捕手鄭達鴻為球隊注入火力,期許能在業餘球界全新出擊!

台壽保的成立是由臺中市政府攜手臺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並在林佳龍市長和廖豊民董事長奔波下獲得台灣人壽贊助,成功打造和城市建立緊密的連結的球隊。除了做公益、慈善文化的活動代言人,台壽保在今年3月的成軍記者會也穿上全新花博球衣,為年底在臺中舉辦的花卉博覽會進行宣傳。

雖然陣中球員偏青澀,但台壽保納入了退役職棒好手包含全壘打王張泰山、三振王林英傑以及資深捕手鄭達鴻以帶領年輕球員如蔣宗成、彭名宇等人,期待能融合新舊元素,打出球隊的風格和特色,帶給球迷不同的風貌。

經過密集訓練後,台壽保已經投入一連串的業餘聯賽,在老將與新秀的交互刺激下,他們盼能在城市真正紮根,不只為球隊、也為城市而戰,喚起在地人對土地的認同感,並為臺中市帶來全新的棒球風潮。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http://goo.gl/X3knpk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翻拍、下載或嵌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