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棒球比賽如電影」 屏工殺進季軍戰

作者: ‧ 2016年11月19日 21:32
屏東高工(學生棒聯提供)
屏東高工(學生棒聯提供)
「棒球比賽就像一部電影,教練只是擔任導演,內容精采度完全取自於球員的演出。」屏東高工總教練陳泓銘說。

屏東高工企圖在今年全國賽中挺進四強戰,8強戰對戰華德工家時,雖然在開局送給對方3次失誤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3分,隨後先在2下靠著對方三壘手連續2次失誤及陳羿帆的安打追回2分,接著在5下鄒亞庭安打後,先靠著利振昌安打追平比數,帶給華德內野手壓力連續發生3次失誤,屏工再攻下3分,加上6下陳昱丞安打再添得保險分,最後屏工就以7比3成功逆轉華德。

賽後總教練陳泓銘更說道,能有如此戲劇性的演出,完全靠球員本身臨場反應,而教練僅是在一旁輔佐幫忙而已,當然他也肯定球員的表現,幫助球隊首次打進全國賽四強。

至於午場的比賽屏工面對強敵中華高中,雖然一度在7局上將比數追成7比7平手,不料7下未能守成,讓中華靠著失誤及米聖恩安打攻佔得點圈,讓董哲源擊出中外野再見安打,以8比7結束比賽,屏工明天將與強恕中學爭奪季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