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宗憲上場前展幽默 B.戴維斯開心回台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1月25日 17:44
張宗憲(圖中)。(TSNA資料照)
張宗憲(圖中)。(TSNA資料照)
富邦勇士選秀狀元「噴射機」張宗憲今天(25日)將在對台灣啤酒之戰首度亮相,他展現難得的幽默感掩蓋緊張,準備好一展身手。至於台啤新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也確定在此役登場,他賽前則是高呼:「我愛台灣!」

張宗憲經過1年多將正式重返球場,他說:「多少有點緊張,畢竟這麼久沒比賽了,現階段就是希望多和球隊磨合、培養默契。」張宗憲還透露,其實富邦總教練顏行書原打算在上週對台銀的比賽就讓他出賽,但他當時還沒準備好。

張宗憲開玩笑地說:「太突然了,我跟書哥說至少要4天以上的心理準備,要調適一下。」因此延到今天才上場的他認真地說:「真正上場就不能開玩笑了。」

而張宗憲灌籃的影片日前也曝光,讓大家驚呼他的彈跳能力依舊,張宗憲則是搞笑地表示:「沒辦法啊,因為蔡文誠傳了,我就把它撿回來啊,不管它就失誤了。」

至於今天比賽是否將再度上演灌籃秀?張宗憲又搞笑地說:「灌籃很累耶,如果灌了,可能原本上場15分鐘會剩下5分鐘。」

顏行書賽前指出,這場比賽只會讓張宗憲出賽15分鐘,對此,張宗憲表示:「就看狀況能留在場上多久,如果打久一點代表狀況不錯,如果沒達預期也沒關係,就慢慢一步一步來,不用這麼急。」

另外,B.戴維斯也現身球場,他直說:「很高興再回台灣,台灣就像我第2個家。」他表示自己對台啤其實不陌生,4年前就曾到台啤測試,只是後來台啤選了歐布萊恩,這次他將會把握機會,好好幫助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