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戴維斯狀況不樂觀 李恩晚間已隨台啤練球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27日 22:00
李恩(Liam McMorrow)(圖左)。(籃協資料照)
李恩(Liam McMorrow)(圖左)。(籃協資料照)
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的傷勢雖尚未完全確診,但台啤教練周俊三坦言:「狀況不樂觀。」並已做好最壞打算,甚至預定要頂替的李恩(Liam McMorrow)今天(27日)晚間也已隨隊練球。

B.戴維斯是在上週六(25日)對璞園之戰的第3節,因踩到場館漏水濕滑的地貼而跌倒受傷,起初評估只是左腳跟腱拉傷,但進一步檢查後發現跟腱部分斷裂,約有60%至80%,預計無法趕上本週六(3月4日)開打的季後賽首輪。

台啤雖始終不肯鬆口確定更換洋將,但教練周俊三坦言,B.戴維斯的狀況確實相當不樂觀,而他們也已經做好備案。「李恩今天已經來練球了,我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快,但我們還有合約細節要談妥,當然也會繼續觀察BD的狀況。」周俊三說。

李恩若真的改為台啤效力,他將成為SBL史上首位單季效力3支球隊的球員,尤其本季新增季後賽前若因洋將受傷,可更換歷屆曾登錄過SBL的條款,也稱為「李恩條款」,正是因李恩上季披裕隆戰袍時在季後賽前意外報銷而制定的。

例行賽排名第3的台啤將在季後賽首輪先對第6的金酒,賽制為5戰3勝制,但台啤先握有1勝優勢,只是現在隨著B.戴維斯受傷,戰況也可能產生變化。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