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特別的感覺」 Hayward正式加入塞爾蒂克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15日 15:37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Gordon Hayw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Gordon Hayward宣布選擇加入波士頓塞爾蒂克的10天後,塞爾蒂克終於完成清出薪資空間必要的異動,在今天(15日)宣布以4年1.28億美元(約38.7億新台幣)頂薪合約簽下Hayward。

Hayward表示,他對塞爾蒂克有「特別的感覺」:「對我來說,最近2週很瘋狂。波士頓有些與眾不同之處,成為塞爾蒂克球員也有些與眾不同之處。談到成為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時,就是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最終就是這點打動了我。」

10天前在球員論壇網站上,Hayward宣布自己決定加入塞爾蒂克,當時他在文章中寫道,能與大學時代的總教練,現任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再度合作,是他做此選擇的重要因素。

今天Stevens透露他在招募Hayward時,以自己離開待了13年的巴特勒大學,舉家搬遷到波士頓這段困難但又令他難往的轉換經驗,說服Hayward離開猶他爵士加入塞爾蒂克。

Stevens也說,他並沒有向Hayward強調他們過去的關係:「我們試著用同理心,並且從我們在塞爾蒂克試著要繼續達成什麼樣的成就,還有我們認為他能無縫融入球隊的角度,來說明為什麼這會是很棒的狀況。我們試著專注在現在,而不是10年以前的關係。」

Hayward來到塞爾蒂克後,將繼續穿著過去在爵士時的背號20號球衣,這也意味著這個號碼,至少在短期內不會為了表彰Ray Allen的貢獻而被退休。Allen在2012年加入邁阿密熱火後,至此之前沒有其他球員使用20號作為背號。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