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養樂多轟退巨人 陽岱鋼上場沒能發揮

作者:賴珈薇 ‧ 2018年10月01日 21:50
陽岱鋼。(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陽岱鋼。(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今天(1日)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迎戰讀賣巨人,養樂多火力猛攻,5局結束就攻下7分,反觀巨人在7局上才有攻勢,陽岱鋼則在9局上被換上代打,不過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終場養樂多以8比5奪勝。

養樂多推出先發投手小川泰弘成功鎮壓巨人打線,1局上雖遭首棒坂本勇人擊出右外野安打,不過再來則製造滾地球及送上連2K結束巨人攻勢。

另一邊巨人先發投手吉川光夫狀況則不樂觀,2局下被大引啓次轟出2分砲,接著4局下再被大引啓次轟出本場第2支全壘打,再來坂口智隆也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4局結束養樂多來到4分領先,吉川光夫也隨即退場,主投4局失4分皆自責分,挨8支安打含2支全壘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

面對5局下接替投球的Samuel Adames,養樂多雄平毫不留情轟出3分砲,把兩隊比分擴大到7分差距。

小川泰弘壓制到第7局才讓巨人有攻勢,面對第1位打者阿部慎之助遭轟右外野陽春砲,隨即回穩後結束7局巨人進攻也退場完成今日投球任務,主投7局失1分為自責分,挨6支安打含1支全壘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

比賽進入到8局坂本勇人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先拿下1分,再靠接下來棒次安打串連攻下第2分,巨人9局上最後的進攻亀井善行先轟出1支陽春砲,此時換上陽岱鋼代打,不過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接著坂本勇人敲安攻下1分,巨人看似猛攻可惜兩隊比分差過大,不斷開轟也沒能逆轉局勢,終場養樂多以8比5拿下勝利。

鎖定FOX+觀看更多日職賽事http://bit.ly/startwatchingfoxplu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